最近因為工作需求,需要接觸外國人,
雖然當初大學時英文還算不錯,但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使用,
當真的開口時,真的是剉到一個咪咪冒冒~

所以決定從線上英文平台下手(我懶得出門去補習班!!!),
默默地在各個版上潛水查看網友們的分享,
最後從中選出一間平台購課,也已經排課,正在期待升級後的自己~

下面我挑出2間討論度較高和一間我有實際購課的平台簡單介紹,
但本人只有試聽過有實際購課的那一間
(因為線上平台太多啦!真的沒有時間每一間都試聽),
所以下方的內容大多是來自網友們的分享~

**1. Amazing Talker**

**優點**
✔ 主打24小時都可以排課,可自選老師或是AI協助挑選老師
✔ 無綁約壓力,可以單堂課購買
✔ 價格透明
✔ 多種語言和課程可以選擇

**缺點**
✖ 每位老師都有不同的價格,越熱門越貴,熱門老師雖然有品質保證,但是時間難搶
✖ 老師會有臨時取消課程或是缺席的狀況
✖ 教材皆為老師準備,有些老師甚至不會準備教材
✖ Amazing Talker只是一個提供教學平台的機構,並不會訓練和控管老師

網路上風吹很大的學習平台,當初就是看到Eko老師的影片,
覺得太有趣了,才來爬文找資料,課程種類和老師非常的多,
但是價格不固定,相較其他平台,費用偏高,不過可以購買體驗課先試聽,
因為現階段我需要盡快加強英文口說,所以會希望上課時間能固定,
讓自己養成學習英文的習慣,像AT這種彈性約課,
每次都還要自己趕快在預約下一堂,
對我來說很麻煩,如果沒有約到我喜歡的老師或時間,
這樣就等於這一周上不到課,不禁讓我懷疑我的英文真的會進步嗎?

**2. Cambly**

**優點**
✔ 母語師資眾多,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選老師
✔ 彈性預約課程,並會和Google日曆同步
✔ 每一堂課都會錄影,可以用來複習和追蹤學習進度

**缺點**
✖ 很常有網路斷訊問題
✖ Cambly 的重點在於口語練習,教材偏大眾化,因此對於需要專業的教材或課程的學生可能會感到不足或是簡單
✖ 雖然是視訊上課,但無法共享螢幕也沒有互動白板等功能,老師只能透過聊天視窗幫學生修正錯誤
✖ 老師眾多,但熱門老師時段難搶

Cambly也是討論度極高的平台,因為看到網友分享適合口說練習,所以也開始看了一些評價和分享,母語師資眾多,真的是很大的優點(誰不想說道地的英文呀!),

但是因為有時差的問題,可能喜歡的老師無法配合自己的時間,
課程是自動續會訂閱制,需要在期限內使用完購買的時數,無法單堂課購買,也沒有試聽課程,但有看到很多網友的推薦文有附上免費15分鐘試聽課程連結,大家如果有看到一定要在期限內點進連結試聽(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,飲恨啊~)

雖然是母語老師,但是價格偏中上,要固定老師還需要自己詢問老師徵求同意,綜合下來,我覺得太過麻煩

**3. 易森語言**

如果不是有朋友跟我分享,我真的是不知道還有易森語言這家平台!
連在網站上搜尋,相關文章也是寥寥幾個,看到比較多的反而是團購文,
因為這樣就更激起我的好奇心,想說怎麼會有一家平台這麼不把行銷當一回事,
所以我就註冊登入,安排了一堂試聽課程,好好的了解這家平台,
以下我就挑重點跟大家介紹我了解到的優缺點,

**優點**
✔ 可固定時間和老師,也可彈性排課
✔ 教材種類多元化,並有連貫性,能夠系統化學習
✔ 透過線上互動白板和上課小工具,和老師溝通無障礙
✔ 課程不綁約,無使用期限
✔ 可以透過官方Line通話聯繫客服,解決問題超快速

**缺點**
✖ 選課介面對於年長者來說較繁瑣
✖ 師資數量和前面兩家平台相比來說較少
✖ 價格需要註冊登入後才能看到

如果以價位來說,我也有查到其他便宜的吃到飽平台,但是缺點就是有可能選不到老師或是老師不固定,不然就是會像AT一樣,越熱門老師越昂貴,相比之下,易森語言的價位算是比較親民而且又固定

教材來說,易森語言提供的教材非常多元化,除了太過專精的教材沒有之外,你能想到的它都有,雖然我只是想加強口說,但是單單的口說教材就可以分成好幾種不同的類型,讓我可以挑選自己有興趣的,而且教材是依照等級分類,不用擔心選到不適合自己的~

綜合評比最佳的三個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》靈活上課,適合各種學習

操作介面實用性來說,上課教室內提供多種上課小工具讓學生使用,上課時完全不用擔心無法回答老師的問題,教材也可以和老師同步編輯寫筆記,增加自己的學習記憶,這些小工具真的學習加分很多~

綜合評比最佳的三個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》靈活上課,適合各種學習

我自己是喜歡固定老師固定時間的學習模式,這樣才能逼迫自己學習進步,價格又有在合理的範圍內,目前依我查到的資料來看,就只有易森語言可以滿足我的需求,雖然選課介面對於我這個年輕人(?來說也是複雜一點,需要時間習慣,但是易森的客服實在是萬能,有問題都會協助,所以試聽課程結束後,我就毫無猶豫直接刷卡下去啦~

但是每個人需求和標準都不一樣,大家有時間的話,可以多多爬文做功課,或是安排試聽,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平台,讓英文大提升~

綜合評比最佳的三個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》靈活上課,適合各種學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35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