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
張抗抗:成功與您同行  劣質的土地是否能在新的歷史條件下,轉換為另一種可大規模高效開發利用的資源?  杭州市政府在20世紀的最后十年,作出了一個驚世駭俗的重大決策。那個在今天看來已被事實證明是何等遠見卓識的決定,在十年前卻意味著一種極具風險甚至危險性的冒險精神。那時候"經濟技術開發區"這個頗具中國特色的新名詞,剛剛在沿海一帶某些較為發達的城市邊緣小心翼翼地駐足。杭州人即以臺風襲來的速度和力度,當機立斷地在杭州城東方向18公里的下沙地區~一在那一大片圍墾灘涂上,創建了國家級的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。原杭州市副市長張明光出任下沙開發區首任管委會主任。  每天早晚兩次與下沙江堤擦肩而過的錢江潮,呼嘯奔騰,驚濤拍岸。然而,一場陸地上的狂濤巨浪,正在堤防之外的下沙田野上悄然而至。那片昔日寂寞的土地突然變得激蕩喧囂,挖掘機推土機鏟車塔吊卡車紅旗,如逆行的潮水帶來了大海遼闊而磅礴的氣息。若干年前,我第一次從我中學的同班同學陳志榮那里,聽說"下沙"那個陌生的名字。那個地名在一次同學聚會中,被陳總響亮發布的時候,帶著難以掩飾的自豪與部分神秘感。他說下沙開發區管委會正在聚合一大群志士能人,比如說他一直欽佩的管委會副主任史久武先生。所以他決定放棄城里相對安適的工作,趁著年富力強之時,去下沙干一番事業。陳總第一次邀請我去下沙參觀時,開發區管委會在城邊臨時租用的簡陋辦公室,墻上那幅巨大而鮮艷的開發區遠景規劃圖,令我驚嘆亦令我疑惑,我也許在心里悄悄發問,這些藍圖真的會成現實么?那些年中,我每次回杭州小住,常會接到陳總充滿誠意的約請,這一次他說開發區內的路已經修到哪里哪里了;下一次他說房子已經建多少多少棟了;再下一次他說哪個哪個跨國公司已經注冊了入住了開工投產了;再下下一次他說你看那座氣派的大學城啊我真是恨不得再讀書去......沒有人能經得起那樣生猛的煽動與蠱惑--于是,這十年間我曾三次到過下沙,每一次下沙之行都給予了我強烈的印象與沖擊。十年過去了,某一日我終于在開發區北方總公司陳志榮總經理得意的神色中,恍然大悟了他的"精心預謀":是的,我每隔兩三年一次具有均衡節奏的對下沙的友情訪問,使得我無意中成杭州開發區高速發展的進程中,一個心悅誠服的見證人。  如今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以全新的姿態展現在...:  人面前:開闊的中心,"場四周,幾十根高大的旗桿如環柱林立;幾十面投資國鮮艷的國旗在長空中結成一道絢麗的彩練;巨大的花壇草坪與綠色環島、網絡式的公交路線與蔥蘢的道路樹木;浩蕩的江風中飛起成群雪白的廣場鴿;可容納14所大學的浙江省最大的高教園區;凝聚了全球500強中17家跨國高科技企業,百十家無工業污染的花園式廠房;沿江的觀景公園帶......擁有區位、人才、出口、環境、產業等諸多優勢,并具有生態示范效應的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,已初步形成了符合國際慣例、高效節能的管理體系。2001年8月,開發區順利通過了國家38個專業機構審核,以及iso14000驗收,至2002年,工業總產值達252億元、稅收17.6億元、建設總面積達34平方公里。站在開發區中心大街上舉目四望,視線之內每一個角度都令人賞心悅目,繼而是震驚與振奮。  滄海桑田--這個古老的成語,在中國的20世紀末,已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時間概念。整整十年、僅僅十年,十年在整個宇宙天際的運行中,是何等短暫的一瞬;然而在下沙,十年含辛、十年生聚、十年奮發--十年可以改造并刷新歷史;十年可以在一無所有(www.lz13.cn)的土地上建起一座新城;十年可以創造出世界上令人仰慕的輝煌奇跡。  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。人們可知那些來自天南海北的下沙"志愿者"--整整一代知識新人的成長,有多少感人的故事?  進入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"門戶"的主線公路入,懸掛著一行巨幅牌匾。上面有12個大字:輝煌鑄就今天成功伴您同行--那是主人與客人的互勉。當人們穿過橫幅繼續前行時,也許會在心里問一聲:十年輝煌,開發區成功的秘訣究竟在哪里?  我將繼續與下沙同行。因為,每一次去下沙,我都能體驗"創造"那兩個字的力量。  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--杭州人的驕傲。不僅是為了它的成功。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 張抗抗:窗前的樹 張抗抗:蘇醒中的母親 張抗抗:向日葵分頁:123

王蒙:我的處世哲學  我沒有受過完好的學校教育,所讀書卷也很有限。有時承蒙不棄,被認為還有點什么思想見解,并不隨波逐流也者,首先是得益于生活實踐的啟示與好學好問的感悟。  就是說,我承認“實踐出真知”的基本命題,同時也不否認基本之外的例外與變異。  馬上就是我的60歲生日了,積一個甲子之經驗,我能夠告訴讀者們一點什么呢?  第一,不要相信簡單化。  我到處講一個意思:凡把復雜的問題說得小蔥拌豆腐一清二白者,皆不可信;凡把解決復雜的問題說得如同探囊取物,易如反掌者,皆不可信;凡把麻煩的事情說成是一念之差,說成是一人之過,以為改此一念或除此一人則萬事大吉者,皆不可信。  主要矛盾解決了,次要矛盾也就迎刃而解了——說實話我這一輩子還沒怎么碰到過這么便宜的事情。大多數,絕大多數是主要矛盾解決了,次要矛盾反而更加突出激化、更加麻煩了。  所以我雖然贊揚針灸,卻不相信點穴和咒語。  我知道世上沒有萬能藥方,所以我也不為某味藥的失靈而氣惱或反目為仇。我常常不抱非分的期望,所以也很少過于悲觀絕望。  第二,不要相信極端主義與獨斷論。  世界上絕對不是只有黑白兩種顏色、善惡兩種品德、敵我兩種力量、正謬兩種主張、資無兩個階級。  要善于面對和把握大量的中間狀態、過渡狀態、無序狀態與自相矛盾的狀態、可調控狀態、可塑狀態等等。  世界上的事情絕對不是誰消滅了對方就可以天下太平光明燦爛。動不動把自己樹成正確正義一方,把對方扣成錯誤乃至敵對一方,動不動想搞大批判罵倒對方——不論是依勢的甲批乙還是迎潮的乙批甲,都帶有欺世盜名自我兜售的投機商味道與小兒科幼稚。要學會面對真正的大千世界而不是只“面對”被某種意圖或者理論過濾過改繪過的簡明掛圖。  在沒有絕對的把握的大量問題上,中道選擇是可取的,是經得住考驗的。  第三,不要被大話嚇唬住。不要被胡說八道嚇唬住。不要被旗號嚇唬住。  因了發明一句話而搞得所向披靡者,多半大有水分。大而無當的論斷下邊不知道有多少漏洞和虛應糊弄。  過猶不及。過于偉大或過于卑微,過于高明或過于愚蠢,過于奇特或過于陳舊的話語,都值得懷疑。  不要陷于標簽與旗號之爭,不要認為一劃類一戴帽子就可以做出價值判斷。不要以為一劃類一判決世界就井井有條了——多半是相反,更加歪曲了。  戴上桂冠的也可能狗屎,扣上屎盆子的也可能冤枉,這是一。桂冠云云可能本身就不可貴,盆子云云可能本身就不丟人,這是二。同一個類屬或概念之下可能掩蓋著各種不同的狀態以至于性質,這是三。你的分類法本身就沒有被證明過,你的劃類術又極低智商,因此不足為憑,這是四。  要善于使用概念而不是被概念所使用所主宰。  一般地說,在沒有足夠的根據的情況下,在常識與大言之間,我選擇前者。但我也絕不輕率地否定一種驚人高論。對后者我愿意抱走著瞧的態度。  第四,不要搞排他,不要動不動視不同于自己的為異端。  特別是在文學與藝術問題上,以及在許多問題上,寧可相信別人與自己都是處于瞎子摸象的過程中,人們各有道理又各執一詞。世間的諸故事中,沒有比瞎子摸象的比喻更深刻更普遍更給人以教益的了。  所以,多年來我堅持一種說法:可以黨同,慎于或不要伐異。最好是黨同喜異,黨同學異。可以老王賣瓜自賣自夸,不要王麻子剪刀別無分號。提倡多元互補,不要動不動搞你死我活。  我致力于提倡與樹立建設性的學術品格。多數情況下,我主張立字當頭,破在其中——立了正確的才能破除也等于破除或揚棄謬誤的。事實已經證明,沒有立即沒有建設的單純破壞,帶來的常常只能是失范、混亂、墮落,這種真空比沒有破以前還糟糕。  第五,所以我提倡理解,相信理解比愛更高。  甚至于批評謬誤,也要先理解對方,知道他是怎么失足,怎么片面而且膨脹的,知道他的局部的合理性乃至光彩照人與總體的荒謬性是怎么表現與“結合”的。而不是簡單地把對方視如妖孽。沒有人有權力動不動把對立面視如妖孽、牛鬼蛇神。  我主張見到自己沒有見過或弄不清楚的事情先努力去理解它體味它,確有把握了,再批評它匡正它。我不贊成那種凡遇到自己不明白的東西就聲討一番,先判罪再找理由的惡習。自己弄不懂的東西不一定就壞,對于自己鬧不明白的東西明智的做法是一看二研究,不行就先掛起來。  所謂理解也就是弄清真相的意思,先弄清真相再做出價值判斷,這是最根本的原則。先做出價值判斷再去過問真相,乃至永不去過問真相,這是聰明的白癡的突出標志。  任何人試圖以真理裁判道德裁判者自居,以救世主自居,眾人皆濁我獨清,眾人皆醉我獨醒,不要隨便信他。  所以我提倡費厄潑賴,我不相信魯迅的原意是讓人們無止無休地殘酷斗爭下去。  所以我贊成不搞無謂的爭論,對于花樣翻新的名詞口號,對于熱點熱門,對于咋咋呼呼,我常常抱不為所動所怒,靜觀其變,不信其邪,言行對照,比較分析的態度。  所以我常常懷疑關于自己已經發現終極真理的自我作古的宣告。  第六,我承認特例,但更加重視常態;我夢想某種瞬間,但更重視經常;我不相信用特例和瞬間來否定常態和一般的矯情。不管這種矯情以什么樣的大言的形式出現。  所以我原諒乃至常常同情凡俗(www.lz13.cn),認為適度的寬容是必要的。  待人,我喜歡務實態度,我寧愿假定人是有缺點的,多數是平庸的。平庸不是罪,通俗不是罪,對于有毛病的人不必嫉惡如仇。利己也不是罪,但是不能害人。害人害國,只知謀私利,我很討厭。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:“學會”不如“會學” 王蒙:幼稚的成熟與成熟的老到分頁:123

冰心:我們把春天吵醒了  季候上的春天,像一個困倦的孩子,在冬天溫暖輕軟的絨被下,安穩地合目睡眠。  但是,向大自然索取財富、分秒必爭的中國人民,是不肯讓它多睡懶覺的!六億五千萬人商量好了,用各種洪大的聲音和震天撼地的動作來把它吵醒。  大雪紛飛。砭骨的朔風,揚起大地上尖刀般的沙土我們心里帶著永在的春天,成群結隊地在祖國的各個角落里,去吵醒季候上的春天。  我們在礦山里開出了春天,在火爐里煉出了春天,在鹽場上曬出了春天,在紡機上織出了春天,在沙漠的鐵路上筑起了春天,在洶涌的海洋里撈出了春天,在鮮紅的唇上唱出了春天,在揮舞的筆下寫出了春天 。  春天揉著眼睛坐起來了,臉上充滿了驚訝的微笑:“幾萬年來,都是我睡足了,飛出冬天的洞穴,用青青的草色,用潺潺的解凍的河流,用萬紫千紅的香花 來觸動你們,喚醒你們。如今一切都翻轉了,偉大呵,你們這些建設社會主義的人們! ”  春天,駕著呼嘯的春風,拿起招展的春幡,高高地飛起了。  嘩啦啦的春幡吹卷聲中,大地上一切都驚醒了。  昆侖山,連綿不斷的萬丈高峰,載著峨峨的冰雪,插入青天。熱海般的春氣圍繞著它,溫暖著它,它微笑地欠伸了,身上的雪衣抖開了,融化了;億萬粒的冰珠松解成萬丈的洪流,大聲地歡笑著,跳下高聳的危崖,奔涌而下。它流入黃河,流入長江,流入銀網般的大大小小的江河。在那里,早有億萬個等得不耐煩的、包著頭或是穿著工作服的男女老幼,揎拳擄袖滿面春風地在迎接著,把它帶到清淺的水庫里、水渠里,帶到干渴的無邊的大地里。  這無邊的大地,讓幾千架的隆隆的翻土機,幾億把上下揮動銀光閃爍的鋤頭,把它從嚴冬冰冷的緊握下,解放出來了。它敞開黝黑的胸膛,喘息著,等待著它的食糧。  億萬擔的肥料:從豬圈里、牛棚里、工廠的鍋爐里,人家的屋角里 聚集起來了,一車接著一車,一擔連著一擔地送來了。大地狼吞虎咽地吃飽了,擦一擦流油的嘴角和臉上的汗珠,站了起來,伸出堅強的雙臂來接抱千千萬萬肥肥胖胖的孩子,把他們緊緊地摟在懷里。  這些是米的孩子,麥的孩子,棉花的孩子 笑笑嚷嚷地擠在這松軟深闊的胸膛里,泥土的香氣,熏得他們有點發昏,他們不住地彼此搖撼呼喚著叫:“弟兄們,姐妹們,這里面太擠了,讓我出去疏散疏散吧! ”  隱隱地他們聽到了高空中春幡招展的聲音;從千萬扇細小的天窗里,他們看到了金霧般的春天的陽光。  他們樂得一跳多高!他們一個勁地往上(www.lz13.cn)鉆,好容易鉆出了深深的泥土。他們站住了,深深地吸了一口春天的充滿了歡樂的香氣,悠然地伸開兩片嫩綠的翅葉。  俯在他們上面,用愛憐親切的眼光注視著他們的,有包著花布頭巾笑出酒渦來的大姑娘,也有穿著工作服的眉開眼笑的小伙子,也有舉著煙袋在指點夸說的老爺爺原來他們又已經等得不耐煩了!  春天在高空中把這一切都看在眼里。他笑著自言自語地說:“這些把二十年當作一天來過的人,你們在趕時間,時間也在趕你們! ”  春天掮上春幡趕快又走他的云中的道路。他是到祖國的哪一座高山、哪一處平原、或是哪一片海洋上去做它的工作,我們也沒有工夫去管它了!  橫豎我們已經把春天吵醒了!  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:除夕的夢 冰心:冬兒姑娘分頁:123


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包月直播人數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fb特定留言讚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
arrow
arrow

    t62e35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